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Neck Ruffs from Louis Vuitton Kingdom

终于对中意了许久的Louis Vuitton 09秋冬项链有了点头绪。一直都觉得它够独特够好看,但具体用什么词来形容它我很是苦恼。 Style.com给出其官方的修饰定义,纸圈串子,我也寻思着挺像小时候做过的最简易的纸风筝。不过观看了The Tudors第三季,偶然地第一次发现剧中人物尤其是男性那高领脖子上多出的一圈白色褶皱顿时给了我灵感,我自作多情地将它视为了Louis Vuitton 09秋冬项链的源泉。google了一下,这白色褶子书名neck ruff,在16世纪中期到17世纪六十年代风靡欧洲。其中最著名形象就是伊丽莎白女王的盛装。

The Tudors

3 条评论:

guest11 说...

呵呵,昨天看图发现michael kors秀上的链子很酷。heidi mount,tanya d和n poly都有带。
嘿嘿姐对tfs上个人资料的编辑熟悉么?

嘿嘿 说...

不知道你具体是指个人资料的哪些部分哈,我都是最基本的资料填了,其他都是空白

Demi Q 说...

从Mtime跟随到这里!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