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Louis Vuitton Fever

感觉Marc Jacobs总是把他最好的设计奉献给了Louis Vuitton,留在了巴黎,而自己的同名品牌就无辜地沦为了试验田。将艺术性同商业化相融合,对于那些纯粹追求艺术的人似乎有些天理不 容,而对那些尝到了市场甜头的人而言这事就好比取悦那美丽的情人,大多数时刻是刺激美妙的,但有时候还得提防她突然转变成婊子,翻脸不认人。在经过几季的 探索后,Marc Jacobs突然对此开了窍,于是在他本人华丽转身的同时还率领着Louis Vuitton征服了评论界和市场,艺术与商业的完美互动对于他而言已经是驾轻就熟了。

如果说Balmain热是显性的,外露的,那么Louis Vuitton09春夏的悄然走红就呈隐性低调。你看,就连人民的乡土的富贵的巩俐都变得时尚了。






Louis Vuitton FW09/10

虽然Marc Jacobs这次是在仿Christian Lacroix ,虽然没啥新意也没啥特别出挑的设计,虽然整场秀看下来不连贯很杂乱,但我可以预见过不久就会有接二连三的女明星穿着它招摇过市了。

没有评论: